星期一, 四月 06, 2009

掃墓記

星期天,去看外婆和啊姨了,

看看外婆的墓牌,

不知不覺她們已經離開了我都有七年了,

婆,啊姨好久不見了,

孫女我來看你們了,

突然記憶里浮出了很多畫面,

眼睛就開始不聽話的眼汪汪了起來,

心里有無數的話,

好像對外婆說,

每當有不開心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都會躲在被單里,

偷偷的對外婆說,

有人欺負之類的,

雖然聽起來,你們都認為我很白癡,

可是,對于我來說是另一種訴苦的方式,

就算知道外婆是不可能聽到的,

但是我依然還是想把我的成長過程,

偷偷的告訴外婆聽,

不知不覺,都已經七年了,

但是,我還是無法面對,

外婆已經離開了我這個事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