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2009

感言

今天, 可以说是我在这家公司工作的尾声了,

在这里,想告诉大家我最开心就是,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看人真的不能看表面,

表面看来对你很好, 其实它早就对你下毒针了,

还不只是这些,还有一招叫借到杀人,

我也学会了,

凡是都不用自己来的,

借别人的嘴巴,这招也挺不错哦!

表面假醒醒,这样才有人帮忙吗!!!

大家要好好的学习哦!!!

其实这些不是重点啦!!!

我最开心的是,

认识到一些真心的同事,

我真的很感谢她,

很开心可以跟她出外坡,

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让我见识到世界上,真的什么客子都有,

又带我去吃好吃的东西,

她还常常听我诉苦,

好才有她听我诉苦,

不然我的日子更难过,

所以我很开心能认识到她。。。

谢啦!!!joeey

4 条评论:

  1.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真的很可怕!^^

    回复删除
  2. 回复你:不是厉害啦!因为我现在读着这行啊!^^

    回复删除
  3. 读了你的文章,令我想起五年前的我。
    那时,我刚刚出来做工, 也像你一样学到很多的新东西。

    回复删除
  4. 市長

    對啊!所以記的不要輕易相信別人哦!!!

    令狐沖
    所以你一定經驗豐富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