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只想表达自己

每个人说,部落格是一个可以诉苦,还有表达自己的地方。。。

我呢!!!有苦说不出。。。

每当在工作方面遇到了,挫折。。。

我都好像第一时间,对他吐出苦水,

扑打号码当时,第一时间我的第一句话:有空嘛,在忙??

他的冷酷回答:有什么事快说,很忙....有事回到家再说吧!!只有短短的一分钟,

连话都没说,就挂了。。。

拜拖!你回到家都几点了,好不好,

我的气都销了, 你要我怎么说啊!!!你都说到这样了。。。

有苦说不出的感觉,你们懂吗!!!

你不要每次连五分钟听我说说话的时间都不给我,可以吗!!!

回想你每次,连话都没说完,就急着挂电话,

那时的心情,连眼泪都快要掉了,

不是工作的压力,而是你连话都不听我说,

这点你明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