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7, 2009

无耻的客户

回想昨天的情景,我的脑袋就开始冒出无名的怒火。。。

话说昨天,一大清早来到公司,

勤分的我就打给客户,问他今天又来拿工人吗?

他说没问题,还叫我把工人载去jln kuchai lama,

没问题,因为这是也是我工作的范围,

临该电话的时候,我还特地说明,

(要带cheque哦!不然我不会给工人的)没办法咯!公司现实嘛!

没想到,我的问题就开始出现了,

无良的电话来了,

c: tracy, 我的银行不够钱哦!!!可不可以刷卡??

t: 不好意识,我的公司没有刷卡mesin...

c:不会吧?那么大间公司会没有刷卡mesin,

t: 对不起,我们公司一向来不用的,一就给cash or cheque...

c: 我现在不够钱,怎样给!!你帮我想办法咯!!!我要用credit card , 你去隔壁借咯!
(突然我感觉到乌鸦飞过!!!!><")

t: 对不起,我们隔壁也是没有!!!

c: 不理啊!!你快点帮我想办法,你去其他分行借啦!
不会吧?为了你一单生意,你要我到处去借

跟夸张还不只这些叻!!!!!!!后面才是精彩叻!!!!

过后我就找同事帮忙咯!就借楼下asia spa的mesin

不过,acc department就对我说2%的利息他要付,

t: xxx, 我已经帮你找到了,楼下的, 不过你要付2%得利息。。。

c: 我干吗要付,不是你公司出的嘛!!

t: 我们公司一向不用credit card,是你要用而已。。

c: 那你叫老板offer给我啦!!(我的妈呀!我已经offer了!)

t: 我们已经给offer你了,你还要我们再offer??? 不可能。。

c: 你们去商量啦!!

t: 我已经跟他们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c: 去商量啦!!!不然你帮我出咯,你不要赚蒋多commision啦!
又有一只乌鸦飞过,气到我血管都要爆了

t: 我们已经给你offer了,没有得再offer,不可以offer了。。

c: 你再跟老板商量啦!!!

过了5分钟

t: xxx, 我老板说没得商量, 一你就给credit card 2%利息你给,不然就cheque没有offer,
不然工人我们收着到你有钱的时候, 再来拿工人,但是我们一样算工钱和吃饭钱。。。

c: 好吧!我想办法。。。


摆脱,我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说的出口,什么人都有,我的天啊!!!还没完呢!过后他真地找到cheque给我了,我把工人载给他的时候,去找他的家,足足找了一个小时,我的天啊!他还要折磨我,说的地点不请不楚的,作了他的生意真得到霉透顶。。。所以说没结婚的女人都有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