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5, 2009

被人耍

本来昨天找到一份,

我满意的工,

今天应该神采飞扬才对啊!!

怎么才过10多个小时就变了呢!!

都是那个死人头公司拉!

我只是想知道,

如果工作了,我的拥金是不是每个月定时出而已,

局然对我说,

她从没有对我说过请我,

王八蛋*#¥$#^....

难道我昨天对鬼说话啊!

只好冰冰有礼对她解释,

她对我说如果她们要请我,

会call我,

不要请就早说吗!

干吗昨天说请,今天又变,

害我白开心一场,

还对我说四月一号,

是愚人节叫我不要玩她们,

现在好像是你们吧!

¥€£#*$。。。。

气死我了!!!

2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年轻是本钱.
    只要有目标,就有希望. :)

    回复删除
  2. to 追梦者

    对,说的一点也没错,
    所以我也没放气,矩续找,
    总有一天会有公司欣赏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