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0, 2009

面试结果

那天去见工,结果。。。

恭喜,成功了!!!

终于有公司要请我了,

总算没白费,

你们知道吗!我去cheras的八条石找工,

都找到半死,又不熟路,

还没关系,第一间公司见我的时候,它是买机械油的,

15分钟,搞定,请我,又爽快,

第二间,我的妈呀!!!

老板,足足拉着我谈了,

一个小时半,我的天啊!!!

坐到我腰酸背痛。。。好长气哦!!!

回到家,对妈说找工的经过,

妈第一句问我,你认识kl的路嘛???

这个问题!!!我并没想过,

到时再算咯!!!哈哈。。。

妈还对我说卖油,要去修车厂哦!!!,

很多色迷迷的uncle, 拥金又少,

对我来说,早就已经习惯了,

我现在这行,也不是一样,

只不过对着工人,工人怕了我们,

所以不敢乱来。。。

只是拥金的方面而已,

所以大嫂和妈给我的意见,

就是叫我做美容产品咯!!!

大嫂还对我说,

女孩的生意比较容易做,

女生就是爱打扮

我想也是吧!因为我也是喜欢打扮,

哈哈!!!

所以我决定了,

先尝试去做,

因为我妈对我说过,她会支持我!!!

有她的支持,就已经足够了!!!

2 条评论:

  1. 你就好咯
    我虽然有工作,但是还在找工作.
    haiz

    回复删除
  2. to希客

    好过没有收入啊!!!慢慢找啦
    不用急的, 才会找到好的工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