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2, 2009

又忙又累

最近真的太忙了,

没时间上来,

一边又忙着找新工作,

另一边公司又多东西做,

整天忙的不得了,

感觉时间好像越来越不够用了,

每次放工回到家,

洗完澡,

就累得半死, 躺在床上,

一点都不舍得起床,

一下下就睡着了

所以在这段期间,

也许会很少时间到你们的博客家拜访,

要请大家抱歉咯!!!

至于找工的过程,

HAIZ...就是苦咯!

找了差不多五间公司,

只有一间才肯请我,

福利不是很好,

而且, 工钱不是很高,

是卖美容产品,

我是怕没卖不出而已,

因为对于我的看法美容这行,

在市场上不是很畅销。。。

所以想找多几份工会比较好...

找不到的话也没办法拉,

只好做着先咯!!!

3 条评论:

  1. me too.... busy and tired, yet boring

    life... sigh!!!

    btw, how old r u?

    回复删除
  2. 现在经济不好,有工作是好事哦!

    回复删除
  3. to baby merv

    我看你啊一定没有去看我的profile啦!今年21,haiz将年轻就这样了!不懂要挨几时才到老。。。

    to invisible

    对啊!所以找不到都没办法咯!勉强做着先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