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2, 2009

是人,不是机器

xxx : tracy, 进去...

本人 :(不会吧!干吗无端端叫我进去哦!我没有话要对您说好不好,我可不是某些人,喜欢进去乱开枪的)...

老板 : 你是confirm要走?

本人 :是啊!

老板 :为什么,是因为把你掉下来?(就是你把我丢下去地狱

本人 :假假的说)不是啦 !想转行。。去做marketing。(太假了吧!)

老板 :去另一间分行做女佣的marketing啦!还是做某人的位子啦!她做五天制而已,代表公司去移民庭,我再给你一辆车用,(cheh我自己没有车嘛)油,公司出的(拜托,跟你拿回钱要很久好不好,当我是lulu啊)

本人 : 我还是想做marketing哦!

老板 :女佣也是marketing啊!简单,comission又高(拜托,问题是你多少个月才出给我),你full time 坐某人的位子,part time做marketing啦,做一点帐。。(不会吧!你给多少工钱我哦!想要收埋人命嘛!)

本人 :女佣阿!我没有想过哦!

老板 : 我给你两天时间考虑啦!过两天再叫你进来 (不要吧!我没有想要留叻)

本人 :哦!!!

2 条评论:

  1. 哈哈……好幸福哦!被老板强留!^^

    对咯!纸都有酱多的学问!出乎意料!^^

    回复删除
  2. to 市长

    会吗?我觉的我进了地狱工作好不好,
    哇你一定看太多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