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1, 2009

破财

星期一那天,

开完会的时候,

懒洋洋的我,

正好准备要拿车回家的时候,

上车, 一看大镜,

还以为下雨,

再看清楚一点,

天啊!有够黑了,

我的。。。。。大镜局然裂的看不到路,

他奶奶。。。

下车破口大骂!!!

那些所为看车员,

他们说是隔壁刚起的楼

石头掉下来,

把我的车镜给打破的,

于他们无关,真会推卸责任,

我还能够怎样,

当然打电话大骂咯!!!

气死我啦,

负责人,

叫我明天去他公司跟他们谈牌,

第二天一早,

就去跟他们谈牌咯,

还好,他说肯赔给我,

肯赔哦!当然第一时间,

赶着去弄大镜,

够爽手,两个小时,

搞定,把我的车镜弄美美的

今天就去粘车镜!

准备拿单去给他们的时候,

局然告诉我,

粘车镜不包,

他奶奶的,

第一时间,火就冲上头了,

破口大骂,

有什么理由不包啊!

我的车镜还没破之前,

就有了的啊!!!

你们当然要负责啊!!

他告诉我,

他不能做定论,他是小的,

要等那个负责人来,才可以知道。。。

惨了, 完了, 不赔可要自己来了,

还没新年就破财了。。。

我的妈呀!!!

我可不想这样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