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2, 2009

奇迹哦!!!

记得上一篇,我说的破财的故事吗!!!

本想, 粘镜钱可要自己出了,

昨天,局然奇迹出现在我的身上,

两点的时候,电话突然响。。

代表人: tracy是吗,我是mr.wongCSB S/B,关于你的赔赏,
你可以6点多的时候方便过来拿吗

赶快的回答

tracy : 我六点就放工了。。。

代表人: 我需要你的名字,和ic num我的collegue刚刚忘了跟你拿。。。

tracy: 好的, 待会我再sms 给你, 好吗!

代表人: 没问题。。。

呆了一下,

开心得不得了,哈哈。。。

大公司,果然非同凡响,

效率真快,

看看时间, 哈哈,

心情好, 时间过的真快,

六点要到咯!!!

准备拿东西给我的同事,

上来可以收拾走人了!!!

下到去。。。。。 不会吧!!!

{叫他们, 全部下来开会}

天啊!!

干吗好不选,选这个时候啊!!!

急死人了,

老板: 关于#¥!€$£

{老板可以快点吗}

人家等着去收回钱的吗!!!

七点他们就关门了,

可以快点吗!

还好, 不会很长气,

半个小时,哈哈

第一时间,跑上楼,

拿包包走人,

一进门,说了一些话,

豪爽的, 赔了我们车镜的钱,

走的时候,

心想,哈哈,

今年,不用破财啦!!

不然今年我可要过的没钱的新年咯!!!

还好,不然新年的时候可要不停的咒死你们,

所谓发展商,还有免费的帮你们打广告哦

哈哈,算你们走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