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30, 2009

我的新年假期


年二十八

终于回家了, 真开心一路都没塞车的症状, 本来还担心着会不会塞车的, 但是都没有那天很夜才开车,回到家都一点了, 一回到家,看见家门外的装饰, 两个大灯笼,加上不能少的连花, 感觉好有新年的气氛, 一个月不见了的家, 此乎改变了不少...把行李拿下车, 一搭进门, 把妈给吵醒了, 妈走出来...(妈, 好久不见, 你的不肖女回来了)跟妈聊了好久, 感觉好久没曾这样过了, 聊到妈说累了, 才把行李拿上房间收拾, 休息!!!
年二十九

半夜, 去见他了, 这次见他...已经开始没有以前那种感觉了...以前见他的时候总会有心跳加速和紧张的感觉,现在的我那些感觉开始慢慢淡化了,时间冲淡了??迷惑的我!!!恭喜你...时间真的冲淡了!!!

除夕

吃团园饭咯!!!除夕那天, 妈准备好多菜,有鸡啊,鸭啊!看着妈和大嫂那么的辛苦准备的,少不了我的帮忙咯!过了大概一至两个小时吧!香喷喷的菜肴上桌咯!!少不了的鱼生啦,哈哈, (不过是去外打包的)好久没吃妈煮的饭菜了,(忘了拍些照给你们看看),真的好好吃,外面是吃不到的,因为家的温暖,所以聪明的我,不能白费妈的心机咯,拿了一点点的饭, 但是吃多多的菜...哈哈聪明吧!!!就这样团园饭,就告一短落了!!!(妈, 辛苦你了为我们准备了那么多好吃团园饭)吃饱了,我们一家人就去神庙拜拜咯!求家人平安跟事业有成嘻嘻!那边好热闹哦!!很多人...很多灯笼,二哥对我说,大概有一万个灯笼这么多哦!!!哇好夸张哦!!!

美吧!!

真的很多灯笼


除一

除一其实很普通的过,一起床, 就跟妈拜个早年咯!拿红包,然后在家看看戏而已,等亲戚来咯!!!就这样。。。


除二
就跟他还有他姐她们咯,还有带了一个可爱的baby,吵得要命,一看到我们就一直的哭宝,haiz..就这样我们就出发咯,去了他妈那边的亲戚拜年咯!还是像以往那样,问了感尬的问题, 都不知要怎样答他们。。。一会儿,我们就下了pilah,跟他爸那边拜年咯!他婆婆他们还留我下来吃晚饭,一样,又是好多菜。。。吃肥我啦!!!
除三

云顶两天一夜游, 共四人。。。早上, 吃了早餐大概10点多就出发上云顶, 这次我们是第一次驾车自己上, 不过, 很好,总算没有走错路,很快的我们就到搭了目的地,好多人哦!!!很难找车位, 他们把我跟一个女生丢下车,叫我们先去check in, 超多人,又冷,等五百多人叻!足足等了两小时多才到我们。。。放了行李就出去走走咯!!!吃buffer。。。超超。。。。。。难吃的,大家千万别去first world 的buffer吃,一点点食物而已。。。没得选择, 八点多将我们回房赌博咯,哈哈赢了二十多块,我是第一次赢钱叻!!哈哈。。。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除四
早上起床就去排队买out door的票,出out door玩, 玩了五样东西就回了,太多人了排长龙,最讨厌的是我居然忘了,拍大头贴哦!云顶的大头贴很漂亮的, 大家记的要去拍, 下了山才记的。。。不可以, 我下次一上到去第一时间就要去拍, 哈哈哈....回到家都很夜了, 去跟妈说个再见, 就上回来了,就这样, 我的新年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快乐时间过的真快。。。。不知大家的新年过的又如何呢???

小孩玩的木马


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