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23, 2009

我回来了

要对你说声抱歉,

昨晚, 对你说了些狠毒的话,

不知怎么了,

看到电话,

那个陌生的号码,

就开始疯了!

和你吵架,

对你吐出的这番话的时候,

那种刺痛的感觉,又回来了,

熟悉的感觉,仿佛好久不曾有过了,

眼泪也不受控制的不停的流,

“把你赶走”,

心里,

却觉的在我身上不见了很重要的东西,

我回来了吗???

也许吧!!!

好想对你说,

我已经开始回来了!!!

但偏偏就是对你说不出口,

这几个月来,

你对我的忍让,

足以, 表示你真的很爱我,

我已经看到了,

你真的为我改变了,

就因为你对我的忍让,

所以,

你已经成功的把我的‘’慢慢的给带回来了,

由于, 之前对你造成的伤害,

你再也不信任我,

很正常!!!!

所以, 再对你做任何解释,

也无补于事。。。

所以, 你常常问我问题,

我也不曾回答过,

知道,

无论再对你说什么,

你也不会相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