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0, 2009

哭了

驾着车,突然到了他工作的地方,

就通知了两个朋友下来,

身边的朋友,

一看就知道,

是为了他而来的,

只是我,

不敢去承认,面对,

争扎着,要见他吗?

最终,

还是打给他,

告诉他:我到了他公司的楼下,

结果,

他对我说,他刚走了,

眼窝里立刻充满了眼泪,

不知要对他说什么,

盖了电话,

用最快的速度,

奔向车,

眼泪再也忍不下了,

在车,痛哭。。。

我最终还是为他哭了,

那时才知,是多么的想见他,

口是心非。。。

过了这么久,

还是无法忘记,

对他的感觉,

最终,我还是无收货,

哭着离开伤心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