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31, 2009

珍惜身边的亲人

刚刚看到一篇文章,

有了一些灵感,让我很想写这篇文章,

小时候, 外婆并不疼我,

老人家嘛!她的思想就是这么的out咯!

就是这么的重男轻女,

每当哥跟表哥他们, 跟我打架,欺负我的时候,

都是偏帮他们,骂我。。。

那时候的我, 还小就只会恨外婆,

为什么老是偏帮他们,

这个问题,我也常常问我妈,

她对我说,不要计较,老人家就是这样的,

直到上了中学后,外婆生病了,

住到我家来,妈常常叫我照顾外婆,

煮饭,照顾她,

外婆才知道,我对她的用心,

对我的态度,就180度转变了,

直到外婆再也不认得我这个孙女的时候,

没有知觉的时候,

才知道, 外婆跟我们的相处的日子并不多了,

在医院的时候,

握住她的手,躺在她的床边, 哭。。。

对妈说,我好舍不得外婆,

好担心她会离开我们。。。

直到有一天,

外婆真的离开了,

我才知道,要珍惜身边的亲人,

虽然过了好几年,

但是我还是依然好怀念有外婆在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