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失去了才懂的珍惜

人,就是这样的!

要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对方的重要,

才懂得珍惜!!!

或许是这样吧!这是所谓的犯贱咯!哈哈!

但是有没有想过,一切都太迟了!

还是有人想过已经是回不到过去了,

因为他让对方太伤心,太失望了,

已经宁补不回来了,

最近我听了一首歌,

让我觉得非常的有意思,

说好的幸福呢?

这首歌让我回想起以往的点点滴滴,

开心与不开心,失望跟痛心,

我很想挽回我们的过去,

但是又怕另一次的失望和伤心,

有谁可以教我。。。。。

我到底该如何是好?

三年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得来的,

是经过许多风风雨雨才得回来的,

他曾经让我感动过,

开心过,也曾让我伤心,失望过,

当我真的要放弃的时候,

才来紧张,珍惜,

有用吗?

这一切切对我来说;

只能说: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