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今年的冬至

看着最疼我的二哥,

就让我想起当初, 还念着书的我,

可以为了爱情, 放弃一切。。。。

也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之从二哥为了(她),搬出去住了以后,

就很少回家了,

一个月都不知道能不能和他碰面,

今年的冬至,期待回家团聚的我,

还以为可以跟他碰面,聊的不停。

却因为(她),进了院,

他连团圆饭都没回来陪我们吃。。。失望极了!

半夜的时候, 哥他回家了,

跟他聊了几句, 却要赶着回去医院,

看到他瞧粹的样子,

身为妹妹的我都为他心疼,

心想!他可以为了(她), 不睡觉, 不上班,

连夜陪在她身边。。。

不知道说:他笨好, 还是说他为大,

也许这就是所为的, 爱情的魔力吧!!!

谁也阻止不了,

就像当初我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

不能埋怨任何人,

因为这是他的选择, 只能默默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