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三姑六婆

今天我想说的是我的公司。。。
真讨厌, 感情的事已经够烦了, 加上公事真要我的命啊!!!!也许是我公司全部都是妞吧!所以八婆多, 小人也多。。。haiz,有些人很奇怪, 你把她们东西做的快, 又准。。。她们就会说:谢谢你哦!tracy, 待会儿请你喝茶哦!(她们说就会,没实现过)做到慢的时候叻。。。就不同说咯!:骂你是猪吗,叫老板炒你尤鱼。。。等等之类的。。。真现实!有时, 还会一通电话来叫我下去, 我就要马上下去(五楼哦很累耶)难怪我会这么的瘦咯, 不然就msn来, 叫我找这个找那个的。。。还是tracy前tracy后的, 把你弄的头都大,没事就会在你背后“开枪呢”难到我的额头上, 写着好欺负吗!或许吧!同事都有对我说过(吐血)有时我很想一巴两巴的盖她们!!哈哈大概会是我不做的那天吧!所以每当上班的时候, 都感觉自己好像下了“地狱” ,放工就是上了“天堂”,haiz真悲 。。。这一点不是我夸奖我自己啦!!!!是很难顶,也做了一年啦!真佩服!!!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