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4, 2008

千言万语

生日的那天,

我把手机给关了,

结果开回电话的时候,很意外,

看到你打过来, 而且不只一次,

你打来, 是要祝福我吗!还是有话想对我说

那个时候,有多么的想快点回电给你!

期待的想听到你对我说的生日快乐

还有多少的千言万语的想对你说,

想对你说,

之从那天遇见了你,

被你深深的吸引,

还对你说了一些, 我从不对男生说过的话,

也不曾主动过,是你改变了我,

结果你给了我不是我心中想要的答案,

想放弃, 做不到,

想忘记, 忘不了

不但如此, 很想对你说,

超想超想超想跟你渡过今晚的平安夜,

这些你都知道吗!!!

但你为什么总是不主动, 向我说出口,

你就不能为了我, 先出声吗?

真的这么难吗!

失望。。。。失望极了,

心情就好像掉到了谷底。。。。

真希望今年的圣诞愿望能够实现~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迟来的祝福~~
    你是不是特地把手机关起来?
    其实是要他找不到你?

    他不出声,你可以出声先的,
    男女平等~

    回复删除
  2. 稀客

    谢咯!!!!哈哈
    其实我每次都是我主动约他的,
    我真的很希望他会先出声,
    次次都是失望,
    我不知道他心在想什么,
    那天,我把手机给关了,
    自己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