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9, 2008

'我又犯错了'

我又犯错了,

还是忍不住找他了...

为什么明知道不可能的事偏偏还去做,

不知道,天生犯践吧!!!!偏要让自己受伤不可,

我病了, 你打来了...

我很惊呀, 也很开心...

惊呀的是...这次是你自动会找我....

开心的是...你紧张我了,

是因为我病了吗!!!

还是我想多了,

只是普通朋友的关心...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

偏偏给了我不可能的...希望,

让我有了错觉,

我不想再自作多情,

只想慢慢把你给忘了,

但我能够做到吗!!!!

曾有朋友对我说过一句话,

时间...

时间是我们的医生...

或许吧!!!

2 条评论:

  1. 时间能冲淡一切,
    相信我,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我会努力的,

    哈哈。。。相信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