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7, 2008

细心的你

生日将近, 就让我想起一年前的你为我细心准备的惊喜。。。
还记得那一年生日的前一天晚上,
你为我细心准备的生日party,还有礼物,
那时的我却一点也察觉不到, 有够笨了。。。
你还细心到连朋友也给叫来了,
还特地的隐瞒我,
那时还以为你把我的生日给忘了,
所以那一晚的我都面黑黑的,
他们还特地的为我唱歌,我却一点也不知。。。
12点正一到, 你们拿着蛋糕, 唱着歌走着进来,
我很紧惊讶!!!很开心,也很感动
当你把礼物给我的时候,
还叫我打开。。。
结果我居然看到的是,我一直逗着要买的“手机”,
天啊!当时的我,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一直往下流。。。太感动了,
没想到当时爱玩的你, 却细心为我准备了这么多。。。
我很开心,也很难忘, 谢谢你, 给了我难忘的生日

(这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今年却不一样了, 一切都不一样了。。。

曾让我失望的你,还记得我的生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