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6, 2008

要我等待

想起那天你对我说“要我等待”!

但我看到却是,你很冷淡了,

不像我们之前那么无所不谈!

现在每当我对你诉苦时,

你只是在敷衍我而已,

你还记得你曾对我说过

只要不开心都可以找你,

现在呢?

是否你忘了你曾这样对我承诺过,

还是当时只是随便说说?

对你开始有点失望了,

曾记得有一次对你诉苦时,

你竟然没专心听,

我当时一气之下,

对你说:我在跟木头说话吗,

没想过你竟然没反应,

还回答说:我是这样的咯!

被你气到吐血!!

妈啊!!

我果然在跟木头说话!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变成这样?

你对我说:要我等待!

我常问自己值得吗?

我是否应该继续等待吗???

等待你给我的幸福吗?

而我却什么也看不到 。。。

只是看到伤心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